味味軒創辦人簡孝明先生經營素食相關行業迄今已逾五十年。從早期素食買賣零售,逐漸累積對素食食材的特性掌握與風味調理經驗,進而投入素食生產加工。初期以蒟蒻為主要加工原料,其後經由不斷的研究嘗試,利用組織狀大豆蛋白(大豆纖維)製作出絕佳口感的素肉產品。近十幾年來更成功結合蒟蒻與組織狀大豆蛋白,推出素三層肉系列產品,以不同一般素食製品的口感與風味,深獲素食愛好者肯定與歡迎,並外銷東南亞、澳洲、北美洲、歐洲諸國。

絕不摻葷是我們的多年來不變的堅持,創造美味可口的素食產品是我們研發創新的目標,提供安全衛生的產品是我們責任。

wws-certications

  • 2000年 成立味味軒企業有限公司(之前以「一之軒」為品牌名稱)
  • 2012年 為提升品質,永續發展遷廠至現址
  • 2013年 為確保產品衛生與安全,與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食品科技系簽訂產品品質監測專案計畫
  • 2014 年 導入ISO22000HACCP 並獲得驗證,企盼為消費者提供更衛生、安全、健康、美味的優良素食產品

味味軒企業有限公司味味軒企業有限公司 食品製作過程 味味軒企業有限公司 食品製作過程 味味軒企業有限公司 食品製作過程